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宜兴善卷洞
 宜兴善卷洞交通

宜兴善卷洞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宜兴旅游2线可直达景区。(1、旅游2线运营时间:5:30-18:00;单程票价:2元到6.5元不等。2、途经站点:宜兴市车站-贝斯特大酒店-国际饭店-宜兴宾馆-宜兴大酒店-分路口-川埠-静乐山庄-芙蓉寺-善卷洞-善卷镇政府-黄墅村-玉山-林场-龙池山)

  自驾路线:

  1、常州到宜兴善卷洞:走常州牛塘、卢家巷,一直往南,过江苏天一度假村,过宜兴和桥,到宜兴闸口,右拐到通宜兴的大路,到第一个大的路口右拐,过宜兴车管所,过一个大桥,然后右拐,一直走就是善卷洞。

  2、无锡到宜兴的善卷洞:锡宜高速—转宁杭高速南京方向(右拐)—徐舍下南行5公里—出口直行可达。

  3、南京到宜兴的善卷洞:从雨花台南门出发上杭宁/宁高高速公路,行驶38公里左右,然后左转沿杭宁高速公路行驶92公里,徐舍下南行5公里,出口直行即到宜兴善卷洞。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岩洞,湖泊,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江苏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宜兴善卷洞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