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南京钟山
 南京钟山住宿

南京钟山住宿

  南京市的酒店业很发达,不乏国际豪华品牌和各类中低档背包旅馆。按区域划分,分为四大类。

  最热门的当属夫子庙秦淮河区域。那里是南京民俗文化集中地之一,贴近秦淮河畔,可领略“十里秦淮”繁华热闹的金粉气息。

  其次是市中心的新街口地区。最大的优势是交通便利,处于各风景区的中心地带,四周商业设施林立。

  紧邻新街口的鼓楼、玄武地区也是不少游客的选择。那里同样处于闹市区,更贴近玄武湖和火车站,轨道交通也在建设中,地段最靠近著名的湖南路美食街。

  而汤山、汤泉镇地区属于热衷于泡温泉的游客的最佳住宿地。汤山的温泉景区建设得较为发达,周边有数个景观可供游览,但价格较贵。汤泉镇则各种档次的温泉设施都有。

  南京住宿推荐:

  夫子庙地区住宿推荐

  推荐理由:在城区偏南,是南京古都风格保存最完好的地方。可逛夫子庙市集,枕着秦淮河。但离地铁站有一段路,有公交车直达火车站。到总统府和钟山景区有游2路直达。价位适中。
价位:120元—800元。
适合人群:怀古思幽,体验民俗味道,背包客。

  新街口及其他地区住宿推荐

  推荐理由:位于市中心最繁华地区,到任何一个景区交通都比较方便。由于通地铁,可以很方便到达火车站。四周大商场林立,价位也偏高。
价位:120元—998元。
适合人群:喜欢都市热闹,商务客。

  鼓楼、玄武地区住宿推荐

  推荐理由:是南京科学文化教育中心,南邻新街口,离市中心也很近,靠近玄武湖畔的可以望见湖景。既能享受到都市的繁华条件,也能观赏到美丽的自然景致。
价位:130元—2300元。
适合人群:偏向宁静自然,背包客、商务客。

  汤山、汤泉镇地区住宿推荐

  推荐理由:全国四大温泉区中离上海最近的一个,具备各式温泉场所,度假休闲最为理想。
价位:200元—6800元。
适合人群:商旅会议、休闲度假

  南京的豪华酒店有: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南京古南都饭店、金陵饭店、瑞迪大酒店。

  南京的中档宾馆有:金桥饭店、中央大厦、白宫大酒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