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大全 > 江苏景区 > 三山风景名胜区

镇江三山

 镇江三山住宿

镇江三山住宿

  镇江的主要景点都集中在市区及周边。住宿一般选择在市区。市区宾馆集中在火车站至大市口(地址:中山东路,靠近三五九医院,公交4、5、104可到,附:镇江城区图)一带,主要为中、低档次宾馆,也有部分高档宾馆。

  镇江国际饭店(解放路218号)、镇江宾馆(中山西路92号),两家四星级宾馆是镇江最好的住宿点(约300-500元)。而京口饭店和镇江大酒店(火车站广场西侧,价格约200元)等三星级也较多。

  还有诸如邮电宾馆、京江饭店等,选择众多,一般价格在100-300元不等;一些较小型的旅馆、招待所百元以下一晚,对于背包族来说也可以随处找到。

  镇江的高星级酒店除了在市中心以外,还有位于长江江心岛-世业洲的五星级金陵润扬大桥酒店。从酒店的所有客房内都能欣赏到壮丽的江景和桥景。酒店到市区的金山公园大约15分钟车程。

  此外,丹阳市宾馆、旅馆也应有尽有。最好的四星级宾馆是金陵(丹阳)饭店,位于云阳路1号。丹阳市界牌镇也有二星级的酒店选择,如丹阳界牌宾馆,位于界牌镇界牌路102号。背包一族都可以在界牌镇找到价格实惠的招待所。

  在句容市景点旅游,可住在句容市区。市内高、中、低档宾馆都有,其中最好的四星级有两家:句容国际大酒店(市文昌路体育中心旁)、句容桂冠国际酒店(市华阳南路与建设路交汇处)。另有句容宾馆(华阳北路9号)、亚龙宾馆(宁杭路5号)、石化宾馆(华阳北路)、正龙宾馆(清溪路),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