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高岭-瑶里
 高岭-瑶里住宿

高岭-瑶里住宿

  景德镇市住宿方便,星级酒店和适合大众消费的招待所遍布市区各地,其中以市辖区中心繁华路段最集中。这些酒店环境优雅,服务设施完善,可以满足各地游客的住宿需求,游客可根据行程的实际需要自由选择安排。

  商务型住宿

  位于在市辖区瓷都大道的四星级酒店,开门子酒店是景德镇市住宿环境最好的酒店,也可选择位于市中心的良友宾馆,交通很便利,这些酒店价位一般也是在300元以上,最好选择在网上预定,这样既能保证在旺季安全订好房间,也能获得一个比较优惠的折扣价。

  经济型住宿

  景德镇市一般宾馆的住宿价位应该在100至200左右,便宜的招待所应该能在100左右或更低,人民广场,云门公园附近比较多。当然具有同样设施的旅店在繁华路段价格会更加高,但是为了出行购物方便,考虑到交通因素,有时候花较多的钱或许能使你的旅途更加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