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女峰风景区住宿

五女峰风景区住宿

  全市有涉外宾馆饭店18家,其中二星级宾馆8家,三星级一家(通化宾馆)。 

  通化宾馆是座落在长白山下一颗璀璨的明珠,是集“吃、住、行、游、购、娱”功能为一体的国际三星级豪华宾馆。设有各种档次的房间、会议室、舞厅、商务中心等服务设施,有中、西、日式餐厅、快餐 厅、风味厅、宴会厅等,并向你提供鲁、奥、川各帮名菜和具有长白山特色的野生山珍佳肴。 

  通化市东山宾馆是旅游涉外二星级宾馆。宾馆为园林式景观,欧式建筑风格,环境幽雅,冬观雪松令人留连忘返。馆内设有桑拿浴、冲浪浴、美容美发、自唱包房、歌舞厅、康乐中心、小型商场、商务中心、室外游泳池、网球场地等。 

  集安宾馆典雅的装璜,豪华的餐厅,舒适的客房,一流的服务,是宾客理想的休息场所。同时可为宾客免费办理赴朝旅游的一切手续。 

  梅河口宾馆梅河口宾馆座落于素有长白山门户之称的梅河口市沿河路,南临风景秀丽的大柳河,北靠繁华的沿河路。拥有员工100余人,占地7,000余平方米,大型会议室可容纳300余人。一楼大餐厅可同时容纳300余人就餐。总统套房两个,中级套房8个,双从标准客房43个,普通客房19个,大型会议室1个,小型会议室2个,大型餐厅1个,包房自动旋转餐厅21个。

  翠园宾馆①总服务台为您办理住宿、寄存、存车手续②设有温馨、雅致的KTV包房、卡拉OK大餐厅,一次可容纳200人就餐,可接待婚礼宴会、旅客就餐,我们将给予优惠价格,并且早餐免费。③高、中、普通档客房,公共淋浴设在一楼。④我馆愿为您创造优雅、舒适、方便、安全的下榻环境,提供文明、热诚、细致、周到的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您合理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