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四平战役纪念馆
 四平战役纪念馆 简介

四平战役纪念馆 简介

四平战役纪念馆新馆坐落于四平市的文化中心区英雄广场上,2005年建成。 纪念馆主体建筑座北朝南,建筑外形呈弧形,似在热情环抱八方而来的广大观众。新馆建筑面积5158平方米。外墙上“四平战役纪念馆”七个鎏金大字为在东北解放战争时期曾任中共中央东北局书记的彭真同志于1988年时亲笔题写。 新馆划分为陈列区、综合服务区、办公区。其中陈列区面积达3000平方米。陈列区内设有半景画馆、战史陈列厅、临时展厅、电影厅等。四战四平历史陈列共展出图片、历史文献、文物1000多件,结合声、光、电等多种陈展艺术形式,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将观众带回到50多年前四战四平那血火交织的历史情景中。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纪念地
景区位置:东北地区-吉林
景区资质:省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