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长白山
 长白山交通

长白山交通概况

  乘车线路:

  延吉—长白山:延吉市客运南站每天有长白山一日游的大巴直达长白山天池景区,早上5:30发车,单程票价是55元。往返票价是110元,包含一顿盒饭,车程为5小时/单程。延吉每天有4班车前往二道白河,票价24元,从白河镇可包车前往。

  敦化—长白山:敦化有数趟长途车或火车到二道白河镇,票价约20元左右,车程3小时左右。

  安图—长白山:安图是靠近二道白河镇最近且最方便的火车中转站,安图到二道白河有旅游大巴,每天三班,最早一班是5:30发车,票价是20元左右,车程是3个多小时。到二道白河镇后可包车或跟旅行社的大巴上长白山,价格大概160-200元。

  自驾线路:

  吉林省:1、从新发路向西方向,前往人民大街110米。2、在人民大街向左转经过2个环行交叉口,10.4公里。3、走左侧匝道,走长营高速 部分收费路段69.5公里。4、下出口走103省道1.2公里。5、稍向左转,继续沿103省道前行87.3公里。6、在302省道稍向左转77.3公里。7、稍向左转,继续沿302省道前行57.6公里。8、在抚松大街向右转2.8公里。9、在松山街向右转450米。10、在1路口向左转,朝松抚路/302省道行进,继续沿302省道前行36.2公里。11、在松天线向左转23.7公里,长白山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

  北京市:从北京东四环上“京沈高速路”,当晚到长春,行程约1080公里,需13个多小时(含休息)。从长春到长白县,经“伊通——营城子”高速公路后,进入“辉南——靖宇——抚松——松江河—38公里”省级公路,共约500公里,需7小时左右。这段路,一路美景,令人毫无乏感。返程,为了不走回头路,驱车“长白——抚松——靖宇——辉南”,走202国道,经“梅河口”进辽宁省,沿“草市——抚顺——沈阳”,上“京沈高速路”抵京,全程约1366公里,需15小时左右。从北京出发,经长春到天池,往返5天,高速路费加油钱,每辆车约花1600元。

  沈阳市:沈阳出发,途径抚顺、长春、敦化、到达池北区(二道白河)-池西区(松江河)-池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