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大连
 冰峪度假区简介

冰峪度假区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门票价格: 60元

  联系方式: 0411-89844180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北40公里处。

  最佳时间: 待定

  投诉电话: 0411-84339970

冰峪旅游度假区

  交通指南:大连是中国北方重要的港口、工业、贸易和旅游城市。海、陆、空交通四通八达。大连港与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港口有航运往来,大连国际机场已开通50多条国内国际航线,大连铁路与中国东北铁路网相连。大连至沈阳的沈大高速公路将大连与辽宁中部城市紧密相连。大连全地区海岸线长 1906公里,其中陆地海岸线1288公里,海岛岸线618公里。大连市辖6个区,3个县级市和1个县。 

冰峪旅游度假区游览

  大连冰峪旅游度假区呈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山岳型景区。度假区位于辽东半岛南端,大连庄河市北40公里处,全区总面积170多平方公里,中心面积50多平方公里。这里奇特的甲溶岩地貌、天然的青松林风光,国内少有,世界罕见。区内奇嶂林立、沟谷幽深、溪潭澄澈、林茂花繁。有动物200多种、植物上多种,堪称“天然动植物王国”。奇山秀水的有机结合,构成了大连冰峪独有的自然古朴、山远灵动的风光佳境。

冰峪旅游度假区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