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大连汽车博物馆
 大连汽车博物馆交通

大连汽车博物馆交通概况

  自驾游指南
  沈大高速大连后盐收费口下,沿着华北路直行,大概2000米后看到东北快速路指示牌,上东北快速路,直行,直到胜利路下桥,右转,沿着胜利路直行,到会展路头,左转,上中山路,直行,便是是旅顺南路,直行就是了。

  公共交通指南

  大连火车站出发,在青泥洼桥坐公车1元2元的都有,23 801 路等,到黑石礁汽车站那里下,然后再那里买票车程时间大概一个小时。
黑石礁到旅顺公交车40分钟左右。

  出租车
  大连的出租车白天时段(5:00-22:00 )起步价8元,限乘3公里,以后是2元每公里;夜间时段(22:00-次日5:00 )起步价10.8元,限乘3公里,以后是2.34元每公里。出租车上的蓝色顶灯代表国营,白色顶灯代表集体或合营,黄色顶灯代表私营。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东北地区-辽宁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