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响沙湾
 响沙湾交通

响沙湾交通概况

  自驾线路:

  1.北京—呼和浩特—包头—响沙湾—东胜。全线高速公路,路况良好,小轿车约6小时。 

  2.呼和浩特--包头:呼包高速(150KM)——响沙湾 包东高速转响沙湾出口(50KM)——鄂尔多斯市东胜(50KM)。 

  3.西安至鄂尔多斯市及响沙湾全程高速路。

  乘车线路:

  1、包头-响沙湾 

  游客以包头机场或包头东火车站为起始点,可选择乘坐出租车,约50分钟的行程即可到达景区。或者在包头长途汽车站东站(包头东火车站向北500米)乘坐包头至东胜的长途大巴,在响沙湾立交桥下车。前进3公里即到景区;游客以包头为起点,可乘坐客车或火车先到达拉特旗,然后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到响沙湾景区。 

  2、鄂尔多斯-响沙湾 

  游客在鄂尔多斯机场或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火车站可选择乘出租车,约50分钟到达景区。或者在东胜区长途汽车站乘坐东胜至包头的长途大巴,在响沙湾立交桥下车。前进3公里即到景区。 

  3、呼和浩特-响沙湾

  游客在呼和浩特机场或呼和浩特火车站,可选择乘出租车约3小时到达景区。或者在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乘坐呼和浩特至包东胜的长途大巴,在响沙湾立交桥下车。前进3公里即到景区。

  长途线路

  呼市→响沙湾—东胜:最早7:30,下午6:00结束,平均每30分钟一趟; 

  呼市→北京:每日下午5:30、6:00各一趟,7、8小时即到; 

  呼市→太原:每日6:40、9:00、16:00;

  呼市→西安:每日16:00;

  包头→响沙湾—东胜:最早6:50,下午7:00结束,平均每隔20分钟一趟; 

  包头→北京:早9:30发车 包头→西安:每日13:00; 

  包头→太原:每日8:00、19:30; 

  东胜→北京(846km):每天下午3:00、4:30各一趟; 

  东胜→响沙湾—包头(110 km):普客:最早6:30,每隔17分钟一趟,晚19:00结束; 高客:最早:7:00,上午每隔20分钟一趟,17:30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