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腾锡勒交通

辉腾锡勒交通概况

  辉腾锡勒距首都北京市430公里,距呼和浩特市110公里,距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95公里,距京包铁路卓资山站30公里,距乌兰察布市67公里,距208国道65公里。

  (1)你可以选择从呼和浩特坐长途汽车到乌兰察布盟察右中旗(简称乌中旗),然后从乌中旗包车去辉腾希勒草原。或者从乌中旗做去卓资山的班车。乌中旗至卓资山的公路南北纵穿辉腾希勒草原,各种旅游点、大风车均在公路两侧。

  A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北站电话:0471-6965969

  B 呼和浩特至中旗长途车参考票价20元

  C 乌中旗包车至辉腾希勒草原黄花沟景点处参考费用40元、车型:小面包。

  D 乌中旗长途汽车站电话:0474-5902954

  E 呼和浩特坐长途车至中旗大约需要3小时多一点,中旗到黄花沟大约半小时。

  (2)你可以先坐火车到卓资山。然后从车站前包小面包前往辉腾希勒草原,推荐这样走,比较省时间,也可以从卓资山做去中旗的班车,路上经过“大北沟白桦林旅游点 九十九泉旅游点”然后就可以看到草原了。

  A 呼和浩特至卓资山的火车票价7元

  B 卓资山车站包车去辉腾希勒草原参考费用50元、车型:小面包

  C 卓资山长途汽车站电话 0474-4605257

  (3)在草原玩完后,有兴致不妨徒步至公路,然后可依时间搭车或是等班车,如果时间晚,建议搭回卓资山的车,因为那里回呼和浩特的车比较多,也有火车,而中旗回呼和浩特的车只有班车。晚了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