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福地湖
 福地湖交通

福地湖交通概况

  景区外交通

  前往铜川可选择火车和汽车两种交通方式,其中火车因车次极少、且多为慢车而不被人们作为出行的选择,因此,汽车也就成为了铜川外部交通的主要方式,铜川与外界交通联系主要依托西铜高速和其延伸至延安等地的高速公路,由铜川沿西铜高速公路南行约90公里即可抵达省城西安,北行60公里便可抵达人文初祖圣地——黄陵。

  铜川川口汽车站是铜川是主要的长途客运站,主要停靠前往西安、黄陵、延安、咸阳、渭南等地的客车,而要前往省外各地,则需要在省城西安转车。

  在铜川市内,因地形所限,主要沿人们常说的南北走向1马路和2马路开辟了3条公交路线,由川口向北可抵达北关油库和玉华宫;另外由于铜川市政府的南迁,在现在王益区政府(原市政府所在地)和铜川新区之间也有公交车相通,票价3元/人。

  铜川市交通、通讯方便,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有横贯中国东西大动脉的陇海铁路的重要支线咸(阳)铜(川)铁路,“210”公路国道贯穿全市,西铜高等级公路直达市中心。另外,支线公路和3条铁路专用线把境内各大工矿企业及乡镇连接成片。

  景区内交通

  市内没有直达景区的公交车,可乘坐当地出租车或包车前往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