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泰山
 泰山交通

泰山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1、2路:去泰山天烛峰景区的旅游专线车。

  2、4路:这条公交线连接泰安城区的西郊和东郊,直接从城区中央横穿。途中停靠火车站、岱庙南门,岱庙是泰山东路徒步登山的最南起点,游客如想从这里开始登山,可以选择乘坐此路公交车。票价1元。

  3、16路:去桃花峪景区的专线车,起始站为火车站,终点即桃花源景区登山大门。全程票价3元。

  4、19路公交车可以到达天烛峰游。

  5、K37路由泰安高铁站开往红门和天外村。

  自驾路线

  1、泰安东——红门:如果选择在泰安东出口下高速,经过一段泰莱高速到达小井转盘,直走沿迎暄大街向西行驶到达温泉路口,沿温泉路北行至岱宗大街路口,再沿岱宗大街西行至红门路口,沿红门路北行即可到达红门停车场。可将爱车停放在此,徒步登山即可。

  2、泰安东——天外村:如果选择在泰安东出口下高速,经过一段泰莱高速到达小井转盘,直走沿迎暄大街向西行驶到达温泉路口,沿温泉路北行至岱宗大街路口,再沿岱宗大街西行至红门路口,沿红门路北行即可到达红门停车场。到达红门路北端后向西沿环山路直行,即可到达天外村停车场。

  3、泰安东——桃花峪:如果选择在泰安东出口下高速,经过一段泰莱高速到达小井转盘,直走沿迎暄大街向西直走,再接至104国道一直西行,你可以看到向北的桃花峪景区指示牌,依指示牌北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