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崇明岛
 崇明岛交通

崇明岛交通概况

  乘车线路

  上海出发:

  浦西市区--A20-翔殷路外环隧道--五洲大道--浦东机场方向进入(此处请开慢点,有块很小的牌子指示长江隧桥方向,不过往浦东机场方向开就是了)--往前方开就是长江隧桥收费口,路标很清楚的--到陈海公 路左转--到蟠龙公路右转--到北沿公路左转--到达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浦东往长江隧桥,那就是A20-五洲大道出口(注意此处有分叉,一个往五洲大道,一个往浦东机场方向,长江隧桥是往浦东机场方向)--往前方开就是长江隧桥收费口,路标很清楚的--到陈海公路左转--到蟠龙公路右转--到北沿公路左转--到达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自驾线路

  上海出发:

  1、在上海体育馆旅游集散中心乘旅游5号线,到达宝杨码头,然后搭乘快船到崇明县南门码头换乘南东线或南江线到目的地或乘出租车目的地,车费35元左右。

  2、在共和新路985 号乘坐申崇旅游专线,可直接抵达目的地,头班车上午6点45分发车。

  3、上海火车站出北广场,搭乘轨道三号线到长江南路站,出1号口换乘51路(宝昌路-宝杨码头)到宝杨码头,然后搭乘快船到崇明县南门码头,换乘南东线或南江线到东平或乘出租车到目的地,车费35元左右。

  杭州出发:沪杭高速-从莘庄出口下-外环线-石洞口码头-北沿公路-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南京出发:沪宁高速-转宁启高速-红阳港渡口-启龙乡渡口-北沿公路-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上海码头:宝杨路码头、石洞口码头

  崇明到港码头:南门码头、堡镇码头、新河码头

  宝杨路码头-南门码头 高速船

  宝杨路码头-堡镇码头 高速船和客轮(包括车渡)

  石洞口码头-南门码头 高速船和客轮(包括车渡)

  石洞口码头-新河码头 客轮(包括车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