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蓥华山
 蓥华山交通

蓥华山交通概况

  德阳外部交通

  航空

  四川的航空事业发展很快,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成为中国四大航空港之一。全省民用航空机场已发展到10个(成都、泸州、宜宾、达川、西昌、南充、攀枝花、广元、九黄、绵阳,2008年还将增加康定机场)。目前使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航空公司有16家,航线140多条,可以直飞国内外众多城市。成都-北京航线(全长1700公里),是国内主要干线之一。此外,成都-上海(全长1782公里)、成都-广州(全长1493公里)等均是重要的民航线路。宜宾、西昌、达州、泸州等机场也有多条国内航线,它们是四川同外省进行政治、经济、技术和文化交流的重要纽带。 

  铁路

  现已建成宝成、成渝、成昆、内昆、达成5条铁路干线和三万、小梨、资威、成汶、德天、广岳、攀枝花、广旺、宜珙9条支线。 

  宝成线北起陕西宝鸡,过略阳、阳平关进入四川,再经广元到达成都,全长669公里,四川境内374公里,它是四川与全国沟通的第一条铁路,又是中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成渝线连接成都-重庆,一直通往贵州和华南地区,全程505公里;成昆线南接南昆线,是成都经昆明至广西北海的主要铁路线;内昆线是由内江至昆明的铁路干线;达成线是连接川北的铁路干线。

  德阳市内交通

  出租车

  出租车的主要车型有富康、千里马、桑塔拉、奇瑞、捷达等,起步价3.5元(含1公里)。另外城区出租车在运价外,还加收燃料附加费每车次0.5元。

  公交车

  德阳有20多路公交车开往全市的各个地方。公交车电话0838-2208886

  景区交通指南

  蓥华山风景区离成都市很近,游客可从成都乘汽车前往,也可在德阳停留期间乘车前往。非常方便。

  自驾:走三环上成绵高速-广汉下高速-上广清路直达什邡蓥华山

  乘车:在城北、北门客运站坐车-荥经车站-转乘到蓥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