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住宿

  南投是全台民宿最多的县市之一,除了清境与庐山外,连雾社、埔里鲤鱼潭周边地区民宿也不少。平价民宿每房价位不到新台币1000元,中等价位在1500至3000元不等,高档的则有可能在5000元以上。

  南投民宿别具特色,有的体现当地人文风情、有的重金打造异国情调、还有的自然融入山光水色之间。挑一家你喜欢的风格安顿下来,然后细细品位南投之美。

  日月潭

  住宿特色:日月潭名气之大,不用过多介绍。日月潭就在埔里镇外二十余公里之处,刚好位在埔里、水里,双“里”之镇的中心。如果你向往湖水岸边看日出、看湖光山色,看日落,喜欢骑着单车绕湖一周,甚至是想独泛轻舟,归隐江湖的话,那么去住日月潭再适合不过了。

  推荐民宿:LOVE—HOME旅店,鱼池乡日月潭中山路125号——平价。

  合家欢温馨民宿,鱼池乡中明村有水巷30号——有不少彩绘艺术品。

  丰年小筑,鱼池乡日月村丰年街12号——位置较好,另外免费提供脚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