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简介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简介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原天津工程师范学院)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以培养职业教育师资为主要任务的普通高等师范院校,成立于1979年,隶属于原国家劳动部;2000年,转制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天津市管理为主;2010年3月,更名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2年3月,国家教育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协议,合作共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已成为一所在国内同类院校中领先,被誉为“中国培养职教师资的摇篮”。 学校现占地80余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3.5万平方米。现有各类全日制在校生1.5万余人。学校现有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工程实训中心)和实训中心11个、各类实训实验室160个、创新实践基地5个;拥有2.91亿元的先进实验、实训设备,生均设备值居全国高校前列。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天津
景区资质:省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