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住宿

浙江住宿

  浙江有涉外旅游饭店380家,客房数3.1万间,宾馆设施非常完善。县级以上城市以及各大旅游景区都有星级宾馆,其中,杭州、宁波等大城市还有五星级宾馆数家。在携程网上可预订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绍兴、诸暨、上虞、余姚、黄岩、普陀山等地的数十家星级以上的宾馆,仅杭州一地可预订的宾馆就达20多家,价格120元/间起。

  杭州作为享誉海内外的国际旅游城市,旅馆服务业非常发达。有近百家风格各异、设施齐全的宾馆,各类小型旅店也有很多。

  香格里拉饭店、五洲大酒店、雷迪森酒店都是著名的五星级宾馆,东方龙大酒店、望湖宾馆、黄龙饭店是四星级的知名代表,还有三星级的花港饭店、华侨饭店、海外宾馆、友好饭店。

  这些星级宾馆均有高档的设施、一流的服务,是众多游客,尤其是团队旅游、商务出差、单位会议住宿的最佳选择。

  杭州住宿

  “每次踏上杭州地界,心情就会没来由的放松;每次来到西湖边,脚步就会变得轻盈……”相信这是每个上海人到杭州的通感。

  《旅游周刊》此次兵分三路实地体验杭州的西子宾馆、西湖国宾馆和世贸中心大饭店,还有新开业的凯悦,老牌的索菲特、雷迪森等,个个都是身缀“五颗星”,且看体验式的住店经。在五星宾馆一些被疏忽的细节中,一定会对你这个春节的杭州之行有所借鉴。

  耗时两天,脚力无数,抱着“鸡蛋里挑骨头”的信念,啄木鸟小组出发了,而且收获颇丰。细节决定成败,“啄木鸟”只是为了让你在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不留一丝遗憾!

  西子宾馆:度假型

  因为对西湖的湖光山色念念不忘,此次选挑刺对象时特地选了与湖景零距离的西子宾馆又称汪庄。680元一晚的标房(当然看不到湖景,好在走出门哪里都有,也就不计较这片刻的享受了)不包早餐,想吃每人得付58元(还是打了6折的入住优惠)。

  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大饭店:都市型

  饭店虽然不是在西湖附近,但位置也算不错了,外观也很有气势。位置上紧靠着黄龙洞,翻过宾馆对面的山就可以到西湖了;离黄龙体育中心只有一站路,所以来看演唱会的大多会选住这里。

  西湖国宾馆:风景型

  “国宾馆”又称刘庄,这三个字的价值体现在它的风景和高价房间上(比如88000元一晚的总统套房),相比之下低价房间的硬件设施则不尽如人意,真正称的上“五星”的至少得是1280元的商务房。

  进入“国宾馆”的第一感觉———警卫森严,第二感觉———西湖公园到了。因为三面临湖,园林设计又出自名家之手,如果想偷懒找个好景的地方窝上两天,这里是个不二的选择。尤其是带着孩子或者老人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