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江郎山漂流
 江郎山漂流交通

江郎山漂流交通概况

  交通线路:
  (1)衢州市区现有旅游专线车直达江郎山。从衢州旅游集散中心,每天二班车到江郎山:7:20和13:00,回程车是9:20和15:00。
  (2)可以从衢州火车站旁乘坐“衢州---江山”的公交车先到江山市,车费10元,然后在江山转到江郎山的公交车。江山市到江郎山的公交车为202路,车票6元,到景区大门下。在景区服务中心购门票后,有景区旅游专车送到山上。下山时,景区旅游专车会送你到山下的公交车候车处。
  (3)如从江山火车站下车,可坐101路或108路公交车到老火车站或可转202路车的站,车票1.5元,再转202路去江郎山,车票6元。
  (4)江山汽车站乘往江郎乡的车前往,不到1小时即到,票价6.5元。在江郎乡街口就有进山的中巴车,送到景点门口。建议到门口进山时不要坐车,走走十八盘还是不错的(前提是要有体力保证)。到达开明禅寺,寺后为登山道路,一般沿右侧,走一线天上山。可在一线天的前后一睹江郎峰全貌,石壁高耸,异常光滑,确实壮观。在江郎峰脚下,有体力者可从山路登峰,不然,亦可从百步涧下山。山路较险,仅容一人通过,请注意安全。登达峰顶,约一小时左右,可在山顶用午餐。建议根据天气情况多带水,山上饮料食品较贵。同时,吃些点心也是为了保证下山的体力。休息一会儿,摄影留念后就可下山了,远路返回一小段,在天桥下走下山道路。可以经过江郎峰的另一条一线天,险峻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最险处的阶梯于水平面夹角近九十度。下山时请控制好节奏。路上会经过霞客亭。回到禅寺后,建议在旁边的小停车场坐当地人的车下山。游玩整座山的总时间为三小时左右。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江河,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夏季,秋季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江郎山漂流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