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商量岗
 商量岗住宿

商量岗住宿

  奉化现代度假酒店
  奉化现代度假酒店是宁波新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宁波现代大酒店投资建设新家园宾馆后向酒店连锁发展的又一大动作。酒店位于海拔350米的四明山脉络――雪窦山上,置于奉化溪口国家4A级核心风景区内、千丈岩瀑布旁,附近主要景点有千丈岩瀑布、妙高台、雪窦寺、张学良将军囚禁处、三隐潭、徐凫岩瀑布、商量岗等,距宁波市区仅30公里。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市溪口雪窦山。
  价格:298元起

  宁波溪口银凤度假村
  宁波溪口银凤度假村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溪口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内,占地面积近300亩,是一家具备客房、餐饮、会议等接待功能和拥有众多特色康体、健身休闲项目的旅游度假酒店。宁波溪口银凤度假村始终致力于建立符合自身特色的管理体系,积极创造最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市溪口旅游风景区内。
  价格:888元起

  奉化武岭宾馆
  位于溪南路1号,风景秀丽的剡溪边上。宾馆位置极佳,对面就是蒋氏故居景区,走过去只需2分钟。到雪窦山景区坐车也很方便。晚饭后可沿着剡溪散散步。这家开业于1998年的老宾馆在2008年翻新过,设施尚可。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市溪口镇溪南路1号。
  价格:2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