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舞龙峡
 舞龙峡住宿

舞龙峡住宿

  磐安翡翠湖建国度假酒店(原翡翠天堂度假酒店)
  酒店简介:浙江磐安翡翠湖度假酒店,依托风景秀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高山湖泊。酒店占地453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拥有客房71间。酒店以度假养生、私房药膳、中药森林SPA、生态岩石酒吧、万米药材步道等为主题。拥有餐厅、会议厅、多功能厅、健身房、游泳池、网球场、桑拿及KTV等娱乐场所。浙江翡翠湖度假酒店被连绵的海螺山环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漫步于酒店,绿树红花,身心包围在山风水韵之中。烧烤派对、焰火晚会、小酌、品茗,置身荡椅之间,悠然赏星晴月明,沐山语和风,无不是悠闲自在。
  地址:磐安县海螺山翡翠天堂度假酒店。
  价格:458元起

  花台山宾馆
  酒店简介:浙江花台山宾馆(磐安县)拥有各类标准间、大床间和豪华套间等房型,整体分为迎宾楼、贵宾楼和餐饮楼三幢不同风格的建筑,设有宴会厅、多功能厅、特色风味厅和22个不同装修风格的各类大小宴会,是宾客宴请、会客的理想选择。宾馆服务齐全,拥有商务中心、各类大小会议室、大堂吧、桑拿中心、美容美发、国内国际直播电话、上网服务、送餐服务、行李寄存等服务,是商务人士洽谈、度假、避暑的理想选择。   
  宾馆开业时间1983年10月,2011年1月局部装修:贵宾楼里面重新装修,迎宾楼高5层,贵宾楼高5层,客房总数72间(套)。
  地址:金华市磐安县安文镇海螺街36号。
  价格:15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