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杭州西湖
 西湖天地简介

西湖天地

  西湖天地位于西湖南岸的涌金池畔,紧邻柳浪闻莺,目前仅为第一期工程,名为园林篇。西湖天地是杭州小资和时尚人士的聚合之地。

  西湖天地的浙派民居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建筑完美结合,既保留了粉墙黛瓦、雕梁画栋,又采用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来传递窗外美景。西湖天地的设计理念是用现代手法演绎杭州传统园林和历史建筑文化。美国设计师本杰明从回归自然的理念出发,大胆采用了玻璃等现代元素与杭州的园林、建筑结合,不但延续了杭州的建筑特色,而且创造出了四季旨宜的环境。让那些暂别喧闹都市的游客们,无论是在气候宜人的春秋季节,还是在严寒酷暑的冬夏时节,始终可以置身于大自然,在安静与悠闲中品味生活。 

  园林篇还对部分历史民居建筑采取保留改造,但其原先的居住功能已转变为商业功能,成为感受时尚、品味自然的休闲旅游景区,引进的国际性餐饮、娱乐、文化将给这里带来精彩。

西湖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