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齐山-秋浦仙境
 齐山-秋浦仙境交通

齐山-秋浦仙境交通概况

  池州交通运输方式以公路运输为主, G318、G206以及S325、S222、S321、S327、S103、S219、S229、S221等国省干线贯穿境内,同时拥有长江黄金岸线162公里。沿江达海,承东接西,具有较明显的区位优势。

  公路 国道318线、206线、沪渝高速、济广高速均穿越池州,已形成南北贯通、东西便捷的快速通道。

  铁路 铜九铁路已于2008年开通(铜陵-池州-九江的沿江铁路),已于2008年9月1日建成通车。南京至安庆的城际铁路正在修建。

  港口 长江流经池州境内160公里,航道达国家一级。池州港属国家一类口岸,岸线长24.5公里,现有泊池州火车站位17个,常年可停靠3000-5000吨级船舶,外贸出口运量连续5年居安徽省沿江五大港口之首。目前,池州港正在扩建新港区,并申报了国家一类开放口岸。

  民航 池州周边分别有合肥、安庆、黄山、南京民航机场,目前正在梅龙镇兴建九华旅游机场。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岩洞,江河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安徽
景区资质:省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夏季,秋季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齐山-秋浦仙境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