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龙须湖
 龙须湖简介

龙须湖简介

  概况

  龙须湖风景区位于郎溪县城关东北部5公里,距南京市、溧阳市天目湖景区仅1小时路程。龙须湖水库丰水期水面面积可达266.8万平方米,水库总库容325万立方米,是一座具防洪、供水、灌溉、养殖、旅游等综合效益于一体的中型水库。

龙须湖风景区

  龙须湖风景区是以龙须湖水库为中心、四周丘岭环绕的景区。远看景区,烟波浩淼的龙须湖犹如一块翡翠镶嵌在蜿蜓起伏的峻岭之中。近看景区,湖边亭台楼阁让人感受分外惬意,特别是湖水荡漾的浪花、湖面吹起的清风,更使人有超凡脱俗之感。湖中心600平方米飞来岛如一叶漂浮湖面小舟。该区1998年被省政府定为省级名胜风景区。

龙须湖美景

  气候特点

  风景区的气候属于北热带季风温湿气候区,全年气候温和,季风显著,四季分明,雨热同季,雨量充沛,日照充足,无霜期较长。全年平均气温为15.9℃,7月平均温度为28.5℃,2月平均温度为2.9℃,极端最高温度为40℃,极端最低温度为-16℃,年平均降水量为1200毫米。

龙须湖一角

  开放时间

  7:00-17:30

  联系方式

  0563-7021002

  龙须湖风景区位于郎溪县城关东北部5公里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湖泊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安徽
景区资质:省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春季,夏季,秋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龙须湖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