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孔雀东南飞
 孔雀东南飞简介

孔雀东南飞简介

  概况

  “孔雀东南飞,‘故里’一徘徊”——孔雀东南飞故里,座落在安徽省怀宁县小市镇(小吏港)。孔雀东南飞文化园景区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在前后城楼之间汇聚了汉代建筑118幢,大型停车场近万余平方米,多处游览景点再现了焦刘爱情故事的动人场景。 

  孔雀东南飞文化园景区内各种旅游接待功能齐全,每日可供万名游客游览。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汉代建筑宏伟风貌,你可以到吴记酒楼按汉代习俗席地而坐,品尝汉宴,也可以在汉街各家小吃店品尝当地特色小吃,你可以携爱在焦刘洞房入住,续叙焦刘温情,或在千古爱情圣地定下终身情缘,你可以徜徉于绿树修竹、曲径回廊之间,听箜篌古音,你可以骑马乘轿悠然逍遥于焦家庄园、刘家大院,你可以到“春仙楼”唱歌听戏、吟风弄月,你可以到大小店铺采购如意的、现场加工的当地特产,可以直接参与和体验古皖民俗风情表演和农耕文化活动。是你凭吊情圣,感受真爱的理性选择! 

  孔雀东南飞文化园景区是长诗故地、爱情圣地、文化宝地、生态福地。是修身养性、休闲度假、吟诗作赋、谈情说爱的乐园,也是古皖文化史、诗歌发展史、农耕文化史研究与探秘的宝库。

  气候特点

  安庆属于亚热带沿江季风性湿润气候,四季分明,春季多雨,夏日艳阳高照,平均高温约为37℃,冬季虽霜雪稀少,但平均低温约为-7℃,秋季多晴朗天气,气温适宜,最适合出游。

  开放时间

  8:00—18:00 

  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历史圣地,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安徽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孔雀东南飞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