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颜公河漂流
 颜公河漂流简介

颜公河漂流简介

  概况

  皖南山奇,最绝是黄山;皖南水清,当数新安江。状元河,又称颜公河,就是新安江的一条支流。它丽质天成,清逸隽永,如玉带缠绵于翠山环抱之中,有点野性,也有点妩媚。

  颜公河漂流景区就位于这条河的上游,在休宁县山斗乡境内,距屯溪市23公里。这里的漂流,集皖南山水之精华,钟灵毓秀;山歌逐水远,鱼跃清粼间。这里的高山冲浪,呼啸落下,挟雷霆之势,实为一阙勇敢者的狂歌。

  颜公河漂流景区有成片的竹林,临水凭风,鸟语婉转,使景区在原有狂野和雅致的基础上,平添了几许温馨和浪漫。融入自然,看看状元河的晨曦和晚霞,听听状元河的水声与山风;心存逍遥,山高水远。来吧,还等什么呢?在这片水面上唱起我们自己的歌吧。

  气候特点

  黄山市地处北亚热带,属于湿润性季风气候,具有温和多雨,四季分明的特征。年平均气温15到16℃,大部分地区冬无严寒,无霜期236天。平均年降水量1670毫米,最高达2708毫米。降水多集中于5到8月,水热资源十分丰富,适宜多种林木、茶叶、果树及农作物生长。

  开放时间

  8:00—18:30

  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黄山休宁县五城山斗。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江河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安徽
景区资质:省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夏季,秋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颜公河漂流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