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龙川景区
 龙川景区交通

龙川景区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龙川景区距绩溪县城仅11公里,县汽车站有中巴车直达龙川景区。每20分钟一趟,票价为2.5元/人。

  自驾线路:

  1·南京——绩溪

  宁马高速--沿江高速(马鞍山--芜湖--铜陵)-铜黄高速,可到黄山,后往歙县方向走,过歙县往绩溪方向走,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在沿江高速到铜陵以后,还不能和铜黄高速直接互通,要下高速以后大约有十几公里的路程才能再转上铜黄高速。

  2.重庆——绩溪

  成渝高速公路--G319--走382.6公里并右转到G209--252.8公里并右转到高速公路--走6.5公里并右转到长常高速公路--走27公里并右转到京珠高速公路--走14.2公里并左转到高速公路--走263.2公里并右转到厚梨高速公路--走248.5公里并左转到G205--走118.6公里到黄山市--往绩溪方向--抵达绩溪

  3.郑州——绩溪

  从郑州到绩溪,推荐给大家的路线是郑州→周口→六安→合肥→铜陵→黄山→绩溪,从京珠高速转界阜蚌高速转国道102,之后接国道312到合肥后再转合铜黄高速,全程预计耗时11小时左右。其中国道102和国道312的路线大约有300公里左右,其余均为高速。 

  4.武汉——绩溪

  沿着中环线行驶--沪蓉高速公路--黄小高速公路--昌九高速公路--九景高速公路--婺源江湾出口--婺源-黄山省道--黄山市(出口在机场大道)--绩溪方向--绩溪。 

  5.无锡——绩溪

  从无锡市出发--G312--锡宜高速公路--达宁杭高速公路--杭宁高速公路(入浙江界)--绕城西线--杭徽高速公路--徽杭高速公路(入安徽界)--绩溪方向。

  6、北京——绩溪

  京津塘高速--京沪高速--京福高速--连徐高速--合铜黄高速--黄山市后往绩溪方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