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香溪漂流
 香溪漂流简介

香溪漂流简介

  概况 

  香溪漂流景区以河流艳丽水景为主线,集漂流、冲浪、戏水、山乡风情、自然生态、徽州民俗、休闲度假于一体。在此艳丽的河中乘竹筏、划皮艇、冲激流、戏水潭,令人激情飞扬。沿河岸边千年古树成群,婀娜多姿。徽派古名居,小桥流水人家,尽现山乡民俗风情。景区位于黄山南大门,是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中国黄山的主要景观之一。

 

  景区紧依205国道,距合铜黄高速公路汤口、谭家桥出口都在6公里以内,交通十分便捷。香溪是轩辕黄帝在黄山炼丹时,入溪洗灈、畅游后,香气经久不散而得名。香溪之水来源于黄山诸峰和情人谷,故又昵称“爱河”,正所谓:“漂流香溪,沐浴爱河”。黄山香溪风景区皮筏漂流全程2.6公里,是集漂流、冲浪、戏水、山乡风情、自然生态、徽州民俗于一身,内容最为丰富,漂流最为刺激,游玩最能忘情的漂流河段,沿途河道蜿蜒曲折、激流奔涌,险滩众多,在黄山香溪河漂流如若仙境搏舟,似在画中畅游。好玩、刺激,有惊无险。

 

  随着社会的发展,回归自然,挑战自然,成为人们追求的时尚,驾艇漂流香溪河,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演绎精彩瞬间,体验驾驭乐趣。沿溪散落的桂花、杏花、桃花等多彩潭,绚丽多彩,水色诱人。溪中鹅卵石清晰可见,游鱼可数。在香溪乘竹筏穿行于碧波之上,欣赏艳丽水景、山乡风情,悠然自得,惬意无限。

 

  气候特点

  黄山市地处北亚热带,属于湿润性季风气候,具有温和多雨,四季分明的特征。年平均气温15到16℃,大部分地区冬无严寒,无霜期236天。平均年降水量1670毫米,最高达2708毫米。降水多集中于5到8月,水热资源十分丰富,适宜多种林木、茶叶、果树及农作物生长。

  开放时间

  8:00—17:00

  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汤口镇山岔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