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黄山虎林园
 黄山虎林园简介

黄山虎林园简介

  概况

  园区内野生放养东北虎50余只,据悉,这50头东北虎全是从哈尔滨的东北虎林园引进的,是中国最具有生态特色的东北虎养殖基地。园内核心观光区分两大板块,即车内与步行安全通道观赏,先是乘坐景区观光车辆进园觅虎,上车后播放有关东北虎的介绍,游客在车内观看,感受与猛虎亲近的兴奋、刺激,并停车让游客拍照。随后进入步行安全通道,欣赏老虎游泳、捕食等场景,最美的不过于,在虎林园餐厅中,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看幼虎们嬉戏,如果运气好,您会看见一只只小老虎爬在餐厅的落地玻璃橱窗外与您握手。


  游览过程一般在80分钟左右。整个过程中游客可近距离感受百兽之王的霸气,惊险刺激,趣味无穷。游览线路是循环单行线,多角度欣赏,美不胜收。游客乘车穿梭于群虎之间,虎的威猛,王者的威严一览无余,森林之王的霸气淋漓尽致。黄山虎林园的建成对丰富黄山旅游产品内容、提升旅游产品品位,平衡皖南山区的生态环境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专家学者提供了一处东北虎全面研究的基地。


  黄山虎林园是黄山北大门综合开发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规模在安徽省、华东地区首屈一指,虎林园是以弘扬“虎文化”为主题,园内规划建设有东北虎观光区、高档乡村餐饮区、VIP接待中心区、停车区、旅游纪念品超市、品茶区等。二期工程将设立大型自驾游基地以及高档别墅度假区。


  气候特点

  黄山气候温暖湿润,四季分明。1月平均温度-3℃,最高温度0.6℃,最低-6.2℃;7月平均温度17.6℃,最高温度20.5℃,最低15.3℃。

  开放时间

  8:00—17:00

  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黄山北大门旅游大道(0559)855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