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琅琊山
 琅琊山住宿

琅琊山住宿

  山上有一个琅琊山度假村,还有琅琊书斋,不过琅琊山离市区很近的,你可以选择住在市里。市里不同档次的饭店很多,根据你的需要选择吧

  阜阳住宿

  市内三星级以上的宾馆只有以阜阳国际大酒店、白金汉宫为代表的几家,数量较少。

  其他多为100-200元之间的小宾馆,广泛分布在市内,整体住宿价格较便宜,阜阳市区面积不大,所以不管住在哪里前往像八里河、阜阳生态园等景点都比较方便。

  蚌埠住宿

  作为安徽省的重要枢纽城市,蚌埠的宾馆酒店业发展很快,如今已有多家高、中,低档宾馆、旅馆、招待所,档次齐全,服务良好,能满足不同层次旅行者的消费需求。

  锦江大酒店是蚌埠较为豪华的商务型酒店,座落于蚌埠高新开发区,连接市行政中心与未来商业贸易金融中心,距火车站和高速公路都只有5公里,交通便捷,周边还有张公山公园、龙子湖度假风景区等旅游景点,是到蚌埠下榻的好去处。

  此外,蚌埠的新世纪(国际)大酒店、南山宾馆、铁道大酒店、怀洪宾馆、方兴假日酒店、蓝波湾假日酒店、圣亚达商务酒店等星级宾馆也都服务周到,交通方便。其它如提香格调酒店、张公山宾馆、如家快捷等中档宾馆,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滁州住宿

  滁州旅游多在琅琊山景区住宿,建议住琅琊山山中的度假村,深秀湖旁,景色秀丽,空气清新。24小时提供山泉洗浴,价格也适中。琅琊山山脚的城市之家酒店,价格约150元,也是不错的选择。

  若市区住宿,不同档次的酒店、宾馆选择很多,滁州君家酒店(距火车站、汽车站、琅琊山风景区均只有10分钟车程)、滁州四牌楼速8酒店、海顿国际大酒店、滁州宾馆和铁路宾馆等都不错。

  合肥住宿

  到合肥,一般选择住市区。合肥市的宾馆酒店业发展很快,如今已有数众多酒店、宾馆和旅馆、招待所,高中低档次齐全,大多服务良好,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的需要。

  安徽饭店,合肥市内首家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位于市中心蜀山区梅山路18号。周边有包公园、安徽省博物馆、步行街、三河酒家。与火车站、机场都不远,是高档酒店的首选。饭店拥有311间(套)客房、装修豪华,皆颇具匠心。房间设有中央空调、程控电话、迷你冰箱、私人保险柜,闭路电视和24小时客房服务。三所高雅餐厅提供正宗徽菜、粤菜、淮扬菜和西餐。绿荫吧廊、大堂吧、金碧酒吧和11个大小宴会厅任您随意选择,是商旅安徽下榻的好去处。网上预定价:250-600元不等。

  另市内淮河路、长江中路(邻近明教寺、逍遥津公园)等周边有合肥梅山饭店、西阂饭店、望江宾馆、稻香楼宾馆、花冲饭店及江淮饭店等高级宾馆服务周到,交通方便。其它如古井假日酒店、美菱大厦、东怡饭店、金安徽国际大酒店、雅高齐云山庄、庐阳饭店、花园宾馆、新亚大酒店等,也都是不错的选择。价位100-300元/间不等。

  县区景点住宿:游客游览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刘铭传故居可住肥西县城。县城住宿较合肥市相对逊色,但各档次宾馆数量不少,都能满足需求。

  游肥西三河古镇,最好直接住镇上的旅馆、招待所即可,晚上还可赏水乡古镇夜景。价格约80-150不等。

  游肥东巢湖可在湖中最大岛姥山住宿家庭旅馆。岱山湖上也有各档次的住宿选择,不过较贵,标间268元/间(免费提供早餐),详情可见岱山湖景点住宿。

  六安住宿

  六安地处大别山区,旅游资源丰富,景点分布于广泛,住宿最好据景点就近选择。

  六安市区住宿

  近年来,六安市的宾馆酒店等旅游服务业,有了长足的进步。各类宾馆,档次齐全,设施完备,还有许多旅馆、招待所,大都价格合理,服务周到,可基本满足不同层次需要。游客可就汽车站附近、市繁华的购物中心或景点周边择取酒店以节省乘车时间,多一些时间吃喝玩乐。

  推荐:六安皖西宾馆,是六安高星级酒店之一,位于市中心金安区皖西路108号。六安伯爵商务酒店,近白云商场方便购物,位于裕安区解放路明珠广场。东方宾馆,距汽车站仅500米,二星级涉外饭店。净雅旅馆,位于汽车站附近的梅山路40号,价格40-60/间,有独立卫生间。

  其他各县及景区住宿

  天堂寨国家森林公园旅游一般可住天堂寨镇。镇上住宿条件一般,为数不多的旅社能满足游客的需求,但如果是旺季前往,最好提前预订。位于天堂寨风景区所在地天堂寨镇街道入口处的天堂寨天泰度假村条件较好。

  到梅山水库风景区可住景区所在县金寨县梅山镇。主要有映山红宾馆、金林饭店、交通旅社,位于金寨县梅山镇史河路;金寨第二招待所,金寨县梅山镇梅江街道处。

  此外,如果是游玩寿县八公山和寿春古城,则住在寿县县城即可,较为方便。万佛山、万佛湖景区可住万佛湖度假村,霍山县有大别山度假区,前卫的风格与大别山原始丛林相互挥映,并建有露营基地,可容纳大概150人露营,别有一番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