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周口店遗址
 周口店遗址住宿

周口店遗址住宿

        周口店遗址附近高级酒店推荐

  北京昊天假日酒店

        是国家旅游局定点的四星级涉外酒店,位于北京西南房山区良乡,从六里桥上京石高速向西驱车二十分钟可到达。酒店全部采用天然 氟型淡温泉水,是集商务,旅游,会议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北京昊天假日酒店酒店拥有 200 余套各式客房,房间设有中央空调,国内国际直拨电话,并提供送餐及报张服务。侏罗纪时代的温泉直通客房。安全舒适的环境,周到热情的服务、齐全的现代的设施。这里才是您旅游、商务、会议的首选之地。房间价格从638-2508元 / 间不等 。退房时间为中午12:00酒店无半日房。

  韩村河山庄会议中心

  会议中心拥有现代化客房楼和仿古式四合院,共有客房 150 套,可同时容纳 300 人住宿。房间内设电视、电话、空调、独立的卫生间、 24 小时热水。公寓式贵宾楼,堂厅中建有 2 个风格不同的亭轩,朱红色盘龙柱造型别致,宽敞明亮。具有北方传统风格的四合院,碧草青青,鸟语花香,古香古色,圆您追寻老北京的梦想。下榻韩村河山庄会议中心心旷神怡,既有田园风光的雅趣,又有都市生活的韵味。 标准间288 元 / 间 客房间288-688 元 / 间

  北京市内住宿推荐

  高档酒店住宿

  推荐地点:长安街、东单、建国门沿线

  特色介绍:这里政府机关众多,高档写字楼、大型商厦林立,交通便利,商业发达,星级酒店、高档住宿场所在这里最为集中。

  大致价位:标间1000 元起。

  经济实惠型住宿

  推荐地点:宽街、前门

  特色介绍:这里沿线上的宾馆大都价格适中,住宿条件舒适,能够满足旅游者的基本住宿要求。而且这一地段紧邻城市中心区,公交线路多,交通便利,方便出行游玩。性价比高是这里最大的亮点。

  大致价位:标间200元左右。

  青年旅舍住宿

  推荐地点:城区各处

  特色介绍:北京的青年旅舍是价格合理、氛围舒适的住宿之地。这里是可以用最低的价格来了解北京风土人情的最佳场所。此外,还有可能在这里了解到最新的旅游信息。

  大致价位:一般8人间的话,60元左右/床/晚。

  农家院住宿

  推荐地点:北京郊区

  特色介绍:在北京郊区旅游,可以前往农家院居住,感受北京郊区淳朴的乡土气息。农家饭清爽可口,田园风光清新怡人,是回归自然,放松自我的好去处。

  大致价位:一般的农家院一次可接待15位游客,每人每晚1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