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门头沟
 龙门涧简介

龙门涧

  龙门涧风景区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西部清水镇,距市中心100公里。现有龙门涧大峡谷、鬼谷、京西悬空寺三个分景区:大峡谷怪石嶙峋、奇峰高耸、岩洞星布、碧水涓涓;鬼幽驿静穆、奇幻莫测;京西悬空寺清风习习、翠柏林立。

龙门涧

  龙门涧风景区人文景观历史悠久:这里有蚩尤兄弟簏战的雄魂;有大禹治水的遗迹;有于谦保卫京师的古战场;有东仙泉奇妙的来历;有八戒降妖的故事;有金螺峰美丽的传说;药铺张仙得道的经历;更有革命英烈为民族解放而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足迹。集革命史迹、远古传说、历史遗存、宗教文化、神鬼文化于一身。

龙门涧

  龙门涧风景区以其奇险、惊妙、清幽、灵秀的自然景观,丰富厚重的文化底蕴于2000年被评为北京市第一市级风景名胜区,成为新兴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胜地。真诚欢迎各界朋友来龙门涧风景区游览观光、休 闲度假。在这里您领略的是大自然优美的风光,享受的是我们优质的服务,您购买的是自然、质朴、健康、纯真的生活。

 

龙门涧

  票价:35元/人,老年人、大、中、小学生优惠价:20元/ 张; 需老年证、学生证,外地同等证件有效。

  开放时间:平 日: 8点-17点;

  节假日:7点-9点;

  住宿情况: 景区度假村: 标准间:67张床位; 普通间:71张床位;

  乘车路线:出一线地铁苹果园站向西100米乘929路支线,到燕家台下车。

  自驾车:可以分别从西二环(阜成门桥)、西三环(航天桥)、西四环(定慧桥)、 西五环(晋元庄)上阜石路,既109国道,过石景山金安桥,经门头沟三 家店龙泉宾馆,沿 109国道上行,到清水镇,进龙门涧景区石门到头即可。

  咨询电话:61828185/61828116

  周边推荐: 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