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云蒙山
 云蒙山简介

云蒙山

  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2208公顷,主峰海拔1414米,园内景观资源丰富,森林茂密,动植物种类十分丰富,有绿色植物711种。4—10月野生灌木花卉相继开放,一派生机。据测定云蒙山的气温一般比山下低6—7℃,高空负离子高于城市6—12倍,空气湿度与通风条件优越。是山岳避暑度假和开展森林生态旅游的首选胜地。

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内古树参天、林深树浓,各种植被景观不胜枚举。林海苍茫之中,主要是原始次生林,森林覆盖率达91%以上。在不同地貌地带上分布有柞树林、桦树林、落叶松林和油松林等。景区内的小西天、冷风甸、孙膑庙(遗址)和莲花瓣等处均为林区精华。

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美景

  云蒙山映山红观赏节——映山红观赏节,映出生活红彤彤。4月中旬—5月底,云蒙山映山红盛开,烘染着万亩林海春意盎然,映出一片红彤彤。谁都向往红红火火的生活。届时,公园举办映山红观赏节,期间公园同时举办云蒙山映山红争妍摄影赛,对获奖作品及发表的摄影作品者给予奖励。

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