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云居寺
 云居寺住宿

云居寺住宿

  一渡假日酒店(北京房山)

  酒店简介:一渡假日酒店(北京房山)坐落于北京十渡地质公园的一渡,是由国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集客房、会议、餐饮、娱乐、高尔夫、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度假型酒店。景区峰峦叠翠,水流潺潺,“结庐在人间,而无车马喧”。当宾客置身这四季如画的青山绿水之间,如入“桃花源”一般,给宾客以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美好感觉。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其中包括标间和套房,房间温馨舒适。同时,酒店拥有中餐厅、西餐厅、阳光酒吧和大小不等的会议室,是宾客商务、旅游的理想居所。 

  地址:北京房山区一渡。

  价格:标间560元/间

  北京房山云居寺坤润山庄

  酒店简介:北京房山云居寺坤润山庄位于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西,石窝路口向北400米路东河边,周边环境舒适,交通便利。山庄拥有各类客房,包括大床房、家庭房、炕房、三人房,房间简约舒适。山庄拥有大小包间和会议室,是宾客郊野度假的理想选择。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下营村)。

  价格:家庭房150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