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慕田峪长城
 慕田峪长城交通

慕田峪长城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1、在东直门乘916、916快、916西路公共汽车到怀柔北大街站,步行约120米,到达富乐北大街站,转乘936路支线(怀柔至洞台)到慕田峪长城站,再步行大概3公里到达景区或在北大街站打车直达慕田峪长城。916路公共汽车每天由东直门至怀柔汽车站对开,由早晨5:30至下午6:00,每20分钟发车一次。
2、东直门乘867路直达慕田峪长城,由东直门直达慕田峪长城的867路于每年3月15日至11月15日期间开通,早上7:00、8:30从东直门发车,下午2:00、4:00由慕田峪长城返程。

驾车路线

  三,四,五环都有京承高速的入口。后沙峪是省钱的最佳出口。5元通行费。出口右转,罗马环岛左转,直行到北十槽过京密引水渠右转。沿河直行到桥梓加油站左转,看到路口左转200米,丁字路口右转,见丁字路口左转,顺路直行,见丁字路口左转。上坡进主路直行12公里。就到了你期盼已久的慕田峪长城。从三环开始算起,全程6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