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古崖居
 古崖居住宿

古崖居住宿

  北京辉煌假日度假酒店

  酒店简介:北京辉煌假日度假酒店是北京市及周边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家国际度假型酒店,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张山营镇古龙路,酒店所处位置不仅景色宜人,交通更是便利。闲步酒店的生态农庄,品味园内的红酒庄园,挥杆于拥有27洞国际标准的高尔夫俱乐部,北京辉煌假日度假酒店,是商旅客人休闲度假的自在之所;酒店拥有308间时尚客房,17708平方米的超大会议场所,其中包括容纳800人的大宴会厅、可同时出席1100人的报告厅以及10个可灵活布局的多功能厅,北京辉煌假日度假酒店,是商务会议和活动的成功之选。酒店拥有宽阔草坪以及人造湖景,三面环山的优越地势可为新人举办别致的婚礼盛宴。

  地址:北京延庆县张山营镇古龙路66号。

  价格:假日高级房607元/间

  北京京西草原老八农家院

  酒店简介:酒店开业时间2010年08月,客房总数15间(套)。

  地址:北京市延庆康庄西5公里太师庄渡假。

  价格:标准间160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