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金海湖
 金海湖简介

金海湖简介

  概况

  金海湖旅游度假区位于平谷区城东15公里处,是北京地区一处可以供游玩的最大的水面,位于北京平谷,距离市区85公里。这里三面环山,只有南面是开阔的。在金海湖的西面,修建有一个长达1500米,宽8米,高20米的大坝,大坝的上面还修建有一个仿古长廊,不管是烈日当空,还是细雨朦胧,都给人们最好的角度来观看高峡平湖碧波荡漾的美景。

金海湖的彩虹大门

  平静的湖面,秀丽的山川,掩映其中的游人,好似到达了室外仙境。这静谧的金海湖曾成功举办过亚运会的赛艇,皮划艇比赛,所以如今这水上快艇已然成为了游人们最爱好的游戏项目,晴日里,数十架船只快艇,或飞驰,或悠闲,荡在平滑的湖面上,别有一番风资。

金花公主墓

  金海湖三面环山,峰峦叠翠,风景秀丽。有湖光塔、金花公主墓、望海亭、锯齿崖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数十处。金海湖水域宽阔,碧波万顷,是开展水上运动娱乐项目的理想之所。这里有游船、快艇、自驾艇、水上飞、水上飞伞、脚踏船、手划船、肥仔船、速降、大型水滑梯、赛龙舟、香蕉船、橡皮艇、皮划艇、甲壳虫跑车等30余种丰富多彩娱乐项目。

驼峰夕照

  金海湖水上运动场位于金海湖东畔,是第十一届亚运会水上比赛场地,也是国家体育总局的水上训练基地,同时北京鼎点拓展学校也坐落于其中。这里三面环水、群山环抱、湖光山色、碧波荡漾。金海湖水上运动场是集水上娱乐、训练表演及客房、餐饮于一体的度假休闲胜地。这里水上项目应有尽有,丰富多彩、新鲜刺激。客房拥有标准间、经济间床位300个,舒适、整洁。餐厅主推地方特色,野味、野菜、湖鱼、湖虾、烤虹鳟、烤全羊,别具风味。篝火晚会、烟花燃放、湖边垂钓、湖畔野炊等娱乐活动令人身心放松、情趣盎然。金海湖水上运动场是您走出都市、回归自然、休闲娱乐的理想港湾。

  气候特点

  北京的春秋不冷不热,气候适中,是理想的旅游季节,尤其是秋季天高气爽,气候宜人,是为中外游客所称道的‘金色北京’。全年最好旅游月份,是4、5、9、10月份。

  开放时间

  7:00-18:30

  联系方式

  010-69993943

  位于平谷区城东15公里处,距北京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