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京东大溶洞
 京东大峡谷简介

京东大峡谷

  京东大峡谷自然风景区距市区85公里,南与盘山、东与黄崖关长城、独乐寺、清乐陵、雾灵山等景区毗邻,成为镶嵌在京、津、唐金三角地区上的一颗光彩夺目的明珠。景区的最佳旅游时间为8月、9月。

京东大峡谷

  京东大峡谷又名五龙潭大峡谷,景区总面积6平方公里,集青山绿水、虎洞龙潭、险峰峡谷、瀑布灵泉等数十处自然景观于一地。这些景观分布在高峰深潭幽谷之中,被一条从峡谷顶峰天池上垂落下来的蜿蜒溪流连接起来。大峡谷内的万亩松林幽静园,设茅屋草舍,备旅游帐篷及各色吊床,可供游客松林浴、休息。景区内水上游乐场所龙潭湖坝高30米,水深30米,水上备摩托快艇供游人游乐消遣。 

京东大峡谷景色

  京东大峡谷自然风景区附近新落成的“峡谷度假村”是一座集会议、娱乐、休息于一体的现代度假场所,有床位120个,内设会议室,卡拉OK歌舞厅、餐厅,可同时接待320人就餐。

京东大峡谷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