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中央电视塔
 中央电视塔住宿

中央电视塔住宿

  北京华融大厦
  介绍:北京华融大厦位于北京西三环黄金地段,东邻钓鱼台国宾馆,西傍中央电视塔,门前是三环主路,背靠的是清静幽雅的玉渊潭公园,交通十分便利通达。
距离:距离中央电视塔的直线距离约0.6公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8号
区域:西客站
电话:010-68401028
价格:单人间396元 双人间418元

  北京玉都饭店
  介绍:北京市玉都饭店座落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航天桥西侧风景秀丽的昆玉河畔,是通往古典皇家园林颐和园,红叶环抱的香山及万里长城的必经之路。与空军总医院、304医院、肿瘤医院毗邻。周边有五棵松CBD商圈和公主坟商业区。地理位置适中,交通极为方便,门前有十多条公交线路供您出行。
距离:距离中央电视塔的直线距离约0.8公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85号
区域:航天桥/首都师范大学
电话:010-68428882
价格:单人间208元 标准间269元 大床房269元 套间380元

  北京裕龙国际酒店
  介绍: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位于海淀区西三环风景秀丽的昆玉河畔,东临各国元首下榻的钓鱼台国宾馆,西接著名的永安万寿塔,南与高耸入云的中央电视塔为邻,北和中国最宏伟、最完整的皇家园林颐和园遥遥相望,酒店地理位置适中,交通便利。
距离:距离中央电视塔的直线距离约0.8公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40号
区域:航天桥/首都师范大学
电话:010-68415588-60005/6/8
价格:标准间62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