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中影旅游城
 外景基地简介

外景基地

  外景地曾拍摄过很多优秀的作品,如:电影《建国大业》、《梅兰芳》、《苏乞儿》电视剧新版《红楼梦》、《狼烟北平》、《松花江上》等等,其中,电影《梅兰芳》剧组在中影基地投入1200万元专门打造了拍摄场景,主要如织了民国时期北京的部分旧建筑及人文景观,包括同仁堂药店、奇志洋服店、风味餐厅等等。现外景地已建有80亩风格多样的大型建筑布景群供剧组拍摄使用,另有充足的空地,能够根据需求建造各类型的场地布置,以满足不同的电影拍摄。正阳门1:1比例建造的东直门、宁荣街、大观园、火车站等等,都是置景工人惟妙惟肖的建筑设计。外景地宜古宜今的建筑风格,不仅能满足剧组拍摄的需求,更能将游客的观赏与电影紧密的相连。
  外景地和摄影棚内还可以承接“真人CS”对战体验,让您在影视置景的环境下感受不一样的对战氛围。

中国电影旅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