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白河峡谷
 白河峡谷简介

白河峡谷简介

  概述
 “北京白河峡谷生态旅游基地”位于琉璃庙镇青石岭村白河岸边,这里是从怀柔穿越峡谷至密云的必经之地,将峡谷最美的山川、河流、奇峰、怪石全部囊括其中。旅游区内无任何工业生产,空气清新,整个环境是原生态的“天然氧吧”。 

  之所以“白河峡谷生态旅游基地”让那么多人喜爱,就是因为这儿“垄断”了白河峡谷最美的天然景色与古迹。比如漂流,漂流的河段约12公里,是怀柔地区最长的一条漂流路线。沿途见到的更是怀柔其它漂流地所看不到的古迹,有中国女将穆桂英的上马石遗址、古栈道遗址、石人、万缸石、半缸石、响马洞、蚂蚁窝、五虎山、花石等景观。有在此漂流过的游客油然赞叹:真可与三峡之游相媲美!

  白河峡谷越野路线更是长达22公里,路宽3米,河滩路9公里,盘山路13公里,其中有1公里河滩路适宜沙滩飚车,沙滩路经过3公里河道,盘山路地势险要,蜿蜒崎岖,坡陡路滑,原汁原味,保持抗战时期的原始路况,是越野爱好者的理想圣地。越野路线由青石岭西村1000米处出发,途径五虎山、响马洞、蚂蚁窝、花石、穆桂英上马台、万缸、石人山等怡人景观。白河川不仅怪石林立,天然岩壁也是数不胜数,绝对是攀岩爱好者的进行攀岩、速降的好去处。

  气候特点:
  暖温带季风型大陆性半湿润半干旱气候。冬季受西伯利亚、蒙古高压控制,夏季受大陆低压和太平洋高压影响,四季分明,干湿冷暖变化明显。年平均气温为10.8℃ 

  开放时间:
  08:00—18:0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怀柔琉璃庙镇青石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