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白河峡谷
 白河峡谷交通

白河峡谷交通概况

  自驾路线:

  京承高速怀柔城区出口出,直行至开放路环岛直行(丰宁、雁栖湖方向)过雁栖湖,一直沿着111国道上山,途径两个隧道后继续直行至右手边4个树叶形状建筑物后右转,沿小路一直走,看到3个石柱后右转,过桥直行至白河峡谷生态旅游基地、白河蚂蚁山庄即到。全程100公里,车行1个半小时左右。

  白河峡谷上游:北京出发,沿111国道,汤河口向西。白河堡水库附近为三岔路口,右转后城,左转经延庆,走京昌高速返京。

  白河峡谷下游:北京出发,沿111国道,梧桐豪路口向东,天仙瀑景区附近就是著名的白河大峡弯(京东第一弯)。

  公交路线:

  从东直门乘936支公交车可至前安岭,只是中间在怀北庄的时候中途转车(还是乘936支),到达前安岭站下车。(另外,也可从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16路到怀柔汽车站转乘中巴直达至青安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