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尚仙阁度假村
 尚仙阁度假村简介

尚仙阁度假村简介

  概述

  座落于密云县云岫谷风景区遥桥峪村的尚仙阁度假山庄,集食宿娱乐为一体,干净整洁,舒适温馨,依山傍水,空气清新。相隔300米处就是华北最大的自然狩猎场及云岫谷自然风景区。

 

  尚仙阁度假山庄提供地方特色,山野菜,农家饭,地方风味烧烤等。度假村可同时接纳90人住宿,有标准间,三人间和二人间,设施齐全。另外本店可提供唱歌,篝火,垂钓,乒乓球等活动。在这里有广阔的视野,能够放烟花,参加篝火晚会。晚上,在眺楼远望,可以欣赏到山的夜色,是多么美好的画面。

 

  这里,有很高的山,也可以参爬山,去采摘野果等等。户外拓展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可以展开沙滩摩托车比赛,也可以参加卡丁车比赛,还可以在树林里举行真人CS大比拼,真的是别有风情!

 

  气候特点

  密云县为暖温带季风型大陆性半湿润半干旱气候。冬季受西伯利亚、蒙古高压控制,夏季受大陆低压和太平洋高压影响,四季分明,干湿冷暖变化明显。年平均气温为10.8℃。

  开放时间

  11:00-22:0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新城子乡遥桥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