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龙脉温泉
 龙脉温泉简介

龙脉温泉简介

  概述

  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温泉之乡,地处故宫中轴线上,距市区和机场20公里,近邻长城、十三陵、蟒山森林公园、银山塔林,航空博物馆等景区,交通极为便利。

 

  龙脉温泉总占地280余亩,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地下蕴藏着国内首屈一指的淡温泉。龙脉温泉同时可以接待2000人住宿,用餐,娱乐,会议和租车等服务。2008年被国家旅游局评选为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景区,土耳其鱼疗和泥裕等!温泉古镇小汤山是北京平原地区唯一天然温泉出露的地区,独特的地质条件赋予了龙脉温泉特殊的魅力。

 

  龙脉温泉处于小汤山温泉带的中心,每小时出水80吨,出水温度53度,温泉水质晶莹剔透,色呈淡黄,有“一盆金汤”的美誉。

  气候特点

  昌平区暖温带季风型大陆性半湿润半干旱气候。冬季受西伯利亚、蒙古高压控制,夏季受大陆低压和太平洋高压影响,四季分明,干湿冷暖变化明显。年平均气温为10.8℃。

  开放时间

  9:00—24:0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