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八达岭滑雪场
 八达岭滑雪场简介

八达岭滑雪场简介

  概况

  北京八达岭滑雪场是由北京协成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滑雪度假村,它坐落于八达岭长城西侧约两公里处,总占地面积300万平方米,预计投资3亿元人民币。

  雪场建有欧洲风格的综合服务会所,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其中包括多功能厅、中小型会议厅以及可接纳200人的大型会议厅;4000平方米的多功能雪具厅,为您提供全套的滑雪装备;目前投入使用的有两条800米长的初级滑道、一条600米的中级滑道、一条800米长160米落差的高级滑道。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滑雪爱好者,并在高级道上增设了二人座缆车,每小时单向输送量可达600多人。在初、中级道上分别增设了皮带运输机(雪毯)将极大方便初级滑雪者。

  北京八达岭滑雪场装点独具欧式风情的雪具大厅,地道的西餐厅已成为京城滑雪场的一大亮点,品尝过的游客无不交口称赞,回味风穷。寒冷的冬季,驻足露台观看滑雪者驰骋于雪道的飒爽英姿,也是八达岭滑雪场一道独有的风景线,夜色降临,月光与灯火交相辉映后拔撒在银色的雪地上,似一颗明珠点缀在龙脉的边缘,透过山间的别墅的玻璃窗,此番美景尽收眼底,在这里享受着大自然为您提供的无限滑雪乐趣。

  气候特点

  延庆属大陆性季风气候,属温带与中温带、半干旱与半湿润带的过渡连带。气候冬冷夏凉,年平均气温8℃。最热月份气温比承德低0.8℃,是著名的避暑胜地。

  开放时间

  08:30—17:00(12月—3月初)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镇经济开发区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