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静之湖温泉
 静之湖温泉简介

静之湖温泉简介

  概况

  北京静之湖温泉度假村又可称为北京静之湖度假酒店,位于北京昌平区兴寿镇的静之湖度假酒店系挂牌四星级酒店,距市区仅28公里,沿立汤路、京昌高速或京承高速驱车45分钟均可到达。

 

  静之湖酒店背靠延绵起伏的燕山山脉,举目长空一碧千里,空气质量常年一级;私属的森林公园为酒店客人所独享;酒店幽雅秀美的环境、高档完备的设施和不断推新升级的服务项目,这一切都让来此度假的宾客感到不虚此行,是一次奢侈的享受。如今的静之湖已然旧貌换新颜,成为京郊度假酒店中的一颗耀眼的明珠。

 

  天赐温泉水,更惹人留连;一池清碧平如镜,几多小塘点星罗;能强筋、壮骨、活血;可护肤、补元、平泌;促循环、软角质、瘦身肌、养春颜,劝君来倾情享受,莫留下平生遗憾。

 

  气候特点

  昌平区暖温带季风型大陆性半湿润半干旱气候。冬季受西伯利亚、蒙古高压控制,夏季受大陆低压和太平洋高压影响,四季分明,干湿冷暖变化明显。年平均气温为10.8℃。

  开放时间

  10:00—24:0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