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八达岭温泉
 八达岭温泉简介

八达岭温泉简介

  概况

  倡导自然、健康的北京金隅八达岭温泉度假村地处夏都延庆,由八达岭长城、龙庆峡、野鸭湖、古崖居、玉渡山、石京龙滑雪场和松山原始森林自然保护区等旅游景点所环抱,是一座集温泉疗养、商务会议接待、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场所。

 

  度假村占地300亩,平静而秀美的妫水河横穿于此,3万平米的草坪绿茵如毡,并与占地500亩的江水泉湿地公园相连,远山近水的环绕,使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6800个/每立方米。

 

  温泉水源自地下2000米深处,出水温度54摄氏度,水质优良,富含人体所需的氟、硫、铁、硅等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具有特殊的保健和美肤功效。来到这里,用心去感受我们的一切。在美丽的原生态湖泊,划动着舟浆,思绪任凭泛开的涟漪无限散开;远处连绵的山脉,迷恋于穿越的乐趣更胜于征服的快感。

 

  气候特点

  延庆处于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气温偏低,湿度偏高,又有典型的山地气候,是北京地区的低温区之一,是夏季是消夏避暑的好去处。 

  开放时间

  09:00—凌晨01:0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妫水北街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