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哈比豆儿童城
 哈比豆儿童城简介

哈比豆儿童城简介

  概况

  哈比豆儿童乐园是主体多样的连锁大型室内儿童游乐场,通过先进安全、符合儿童身心发育特点、极富童趣的儿童娱乐设施,为1-8岁儿童提供快乐的游戏天地。通过将国内外先进的育儿理念、方法与中国国情相结合,以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将固定设施注入鲜活的生命力。

 

  早在1991年,美国小顽皮欢乐宫公司总裁,就对儿童室内游乐场的发展动向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设备装置、教育课程和顾客行为心理分析等方面,根据他的广泛调查和发展回顾与分析,邀集儿童心理、生理、教育、市场等各领域资深专家学者根据儿童发展特性,创立了将市场与管理融为一体的儿童室内游乐场。

 

  其独一无二的设施和环境布局、强调儿童自主的体能、智能、情感、意志、社交的全面发展,因而一经面世即被全世界家长及儿童所接受。

 

  气候特点

  北京属于暖温带半湿润、半干旱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具有冬季寒冷雨雪少、春季风大湿度小、夏季炎热雨集中、秋季凉爽光照足得显著特点,而且有明显的地域差异。因地处冷暖空气交汇地带,年降水量变化大,干旱、暴雨、大风、冰雹、寒潮等气象灾害频繁发生。

  开放时间

  10:00-21:30

  联系方式

  中关村丛林城堡店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5号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地下二层儿童新天地C361;

  永旺马戏团店地址:昌平区北清路1号永旺国际购物中心二层纸老虎店内;

  望京海洋世纪店地址:朝阳区广顺北大街19号六佰本商业街南区四层儿童乐园;

  青塔店快乐城堡店地址:丰台区小屯路久隆百货青塔店二层儿童区内。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北京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