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哈比豆儿童城
 哈比豆儿童城住宿

哈比豆儿童城住宿

  卧佛山庄
卧佛山庄现有近百间客房,200个床位,客房有580元、680元、1280元三种标准,适合接待国内国际会议和旅游团体。客房为具有民族特色的四合院建筑群,配有卫生间电话机,闭路电视系统和空调机。餐厅古香古色、配有空调设备,可容纳250人同时就餐,物美价廉,还可提供会议室、卡拉ok、出租汽车、洗衣、长途电话等多项服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卧佛寺路北京植物园内北京市卧佛山庄。

  香山饭店
香山饭店位于有八百年历史、风景秀丽、环境优雅的前皇家园林内,由美国华裔建筑师贝聿铭设计,为著名建筑范例。距市区20公里,交通便利。店内四季大厅、中、西餐厅、商店、商务中心、康体娱乐和会议设施齐全。有11座大小庭院,树石湖池,各具特色。是旅游休闲、疗养健身、举办会议的理想之处。
地址:海淀香山公园内。

  香山金源商旅中心酒店
酒店高16层,拥有485间套客房,其中包括豪华标间、豪华客房、高级客房、63间套房和3个总统级套房。标间358元起。客房卫生间配备淋浴和盆浴两种设施、宽带因特网接口、私人保险箱、35个频道的电视节目和商务办公桌椅。饭店的14层、15层和16层为商务行政楼层并配备一个行政层酒廊,为商旅客人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正黄旗59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北京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食尽九州 购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