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凤山温泉
 凤山温泉简介

凤山温泉简介

  概况

  北京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坐落于北京昌平境内的青山绿水之间,登上观景台,绿树葱葱的蟒山尽收眼底,碧波粼粼的十三陵水库近在眼前。四季如画的风光,使这里象一个远离红尘的世外桃源;而便利的交通条件,又使这里四通八达,在几十分钟内就能进入北京、十三陵、八达岭。

 

  纯净无玷的自然环境。更使这里成为一处调养身心的胜地。无论开会、培训、旅游、疗养,都会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足以和自然环境媲美的,是凤山温泉度假村的服务条件。

 

  在这占地500亩的花园式宾馆里,各种工作、生活和娱乐设施一应俱全。从设有“手拉手”会议音响系统的现代化会议厅到安适的小会议室;从300人就餐的大餐厅到一家人团聚的小雅间儿;小溪石径、飞瀑假山、芳草吐绿、古木参天,36种温泉浴池,24小时全天开放,使客人的享受更加丰盛。

 

  气候特点

  昌平区暖温带季风型大陆性半湿润半干旱气候。冬季受西伯利亚、蒙古高压控制,夏季受大陆低压和太平洋高压影响,四季分明,干湿冷暖变化明显。年平均气温为10.8℃。

  开放时间

  24小时全天开放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蟒山路10号。